close

專訪亞洲出爐影後范冰冰 與李晨談婚論嫁看緣份



網易娛樂專稿3月22日報道(圖文/粵港站)3月21晚,范冰冰在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中擊敗惠英紅、黑木華和孫彥真等,憑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獲封“最佳女主角”,范冰冰在臺上發表得獎感言時感謝導演馮小剛,感激對方在十二年前發掘自己拍攝電影《手機》,讓她進入電影世界,故希望把獎項獻給馮小剛作為六十歲大壽的賀禮。

之後范冰冰在後臺接受網易娛樂專訪,她坦言獲獎後希望第一時間通知男朋友李晨,談及兩人何時考慮結婚,她即直言:“ 順其自然,緣分到瞭,便應該有下一步計劃。”另外她又承諾獲獎後也不會漲片酬,因為拍電影一直以來是自己的夢想。對於馮小剛在頒獎典禮前曾笑言希望范冰冰成為“花瓶影後”,問到這次獲獎是否證明瞭顏值和演技可以並存?她即直言:“兩者並不沖突。

獲獎後望通知李晨

網易娛樂:拿獎後心情如何?

范冰冰:非常非常激動,也很開心,想趕快打電話給朋友。

網易娛樂:是會通知李晨好消息嗎?

范冰冰:想趕快告訴他,但頒獎禮大廳裡沒有信號,待工作完結後再告訴他吧。

網易娛樂:計劃如何慶祝獲獎?

范冰冰: 因為昨天晚上拍戲拍到凌晨三點,然後今天早上七點便要坐飛機瞭,基本上沒有睡覺,如果大傢有精力的話,如果大傢八鏡頭行車紀錄器還有精力,今晚工作後就跟我喝一杯吧,然後明天就要回劇組去拍戲

網易娛樂:馮小剛導演在頒獎禮前笑言希望你可成為“花瓶影後”,你覺得這次獲獎是否證明瞭漂亮的女演員也可以有好演技?

范冰冰: 我覺得兩者根本不沖突,隻是世人把它想得有沖突,他們會想漂亮的女生是否不會演戲,然後會演戲的女生不漂亮,他們覺得兩者不統一,但我覺得兩者一點都不矛盾三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,因為好萊塢很多女演員又漂亮又會演戲,我覺得好像這是世俗的眼光,但我覺得兩者一點都不矛盾,是可以合一的。

網易娛樂:之前你說是不收片酬來拍這部電影?

范冰冰:當然不是沒有片酬啦,那多虧。

談婚論嫁看緣份

網易娛樂:《我不是潘金蓮》這次不隻拿瞭一個獎項,另外也獲得最住影片和最佳攝影,是否特別開心?




范冰冰: 很開心,因為也正好是導演60歲生日,想把這個獎送給他作為生日禮物,也沒有白費他很堅定地來找我演這個角色,攝影師得獎我很開心,電影得獎我更開心,對我來說是大滿貫。

網易娛樂:獲獎後會漲片酬嗎?

范冰冰: 我覺得拍電影一直不是為瞭賺錢,因為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 ,電影是個夢想吧,可以去演更多更有意義的角色,片酬跟我喜歡的電影是不能掛等號。

網易娛樂:事業已這麼成功瞭,接下來會考慮結婚或生小孩嗎?

范冰冰: 順其自然吧!緣分到瞭、水到渠成的時候便應該有下一步計劃瞭。

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宋玉鑫_NK6612
arrow
arrow

    jqk770f9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